那厮子儿

记录我和小E:)

我不深刻,
但我深情。

2017年04月09日

2017年04月09日 - amber△△△ - yap

今天琳终于出现啦

时隔几个月了吧

但又像几年没联系的感觉


你这么一说

我好期待五月份快点儿来

字里行间 感觉到你的点点不开心

现在只想快点见到你

给你个抱抱

孤单的日子终将过去

你回来了

自然我们能多在一起了

 想听你的故事

想说说自己的事


顺便把之前的日志看了一遍

有些记忆犹新

有些也是看不懂自己在写什么了

嘿嘿嘿


我其实挺没心没肺啊

离开了一个环境

我就差不多忘了之前的人

就算是当时多么狂热的帅哥(微笑脸)

所以很久没联系你

别怪我啊

我控记不住寄几

但是一旦想起来了

我就不会断啦

比心!

 
评论

© 那厮子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