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厮子儿

记录我和小E:)

我不深刻,
但我深情。

J/之

是高中同学,相处过一年。毕业时之的留言本传过来,我记得我写的是:

以后要给你拍照:)当时就觉得这个女生是美的。

没想到这次J和之会来找我拍照,平常里J也只是在朋友圈给我的照片点赞。

J和之高三就很好,看着他们互夸互损也觉得快乐。他们是真正的友达以上,恋人未满。这样的友谊很叫人舒服,遇见同样气场的人多是难得。就算他俩不同框,出片时会发现画面也是相近的。

很享受给他们拍照,他们有拍照的态度,愿意展示自己不同的面。自信让他们在镜头前发光,人的美不是在皮,而在骨。

评论

© 那厮子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